Thursday, July 23, 2009

27/7/09 吉南双溪加拉岸“寻贫计划”

马华巴东色海区会主席陈栋良博士指出,马华巴东色海区会响应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所推行的‘寻贫计划’,于7月27日,星期 一,早上9时正至中午12时,将在双溪加拉岸福德祠庙会,与居林福利局联办“流动福利服务柜台”以让须要帮助的贫困、单亲家庭孩子、及无法工作的残障人士申请援助金。

也是色海国会协调官的陈栋良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200多人获得‘寻贫计划’的帮助,但马华及福利局相信仍然有更多贫疾人士不知该项计划,因此他们希望各界人士能极力协助宣传‘寻贫计划’,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受惠。他说,消除赤贫是国家的九大计划之下的重任之一,希望各界人士能本着扶弱济贫的博爱精神,将“寻找计划”一传十、十传百地传达给有需要帮助的人。

在‘寻贫计划’ 下, 共有6项援助金给有关人士申请,既包括‘贫穷家庭儿童援助金’,‘乐龄人士援助金’,‘残疾人士工作津贴’,‘残障人士无法工作者的援助’,‘看护卧病在床/残疾人士援助/看护长时间卧床病人援助’,以及‘义肢/辅助器援助’。

陈栋良呼吁须要援助的人士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详情询问可联络012-487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