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吉打行动党退出民联闹剧 (文告)

全国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博士表示,吉打州行动党上演了一场迂回周转的政治闹剧,宣布退出民联后的第十天却又打堂退股,不但欺骗人民更欺骗自己。

他表示,吉打州米都太子路宰猪场惨遭强硬手法拆除已是不能改变的事实,现在大家要面对的是其善后工作,而这也是更棘手的问题。对于吉打州务大臣所提出的设立吉打民联机制,陈栋良表示那是画蛇添足、多此一举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该机制的运作模式、权限及成员仍然是纸上谈兵。

他强调,最重要的是,吉打州重要的事务是由每周三举办的州行政会议所决策的,而非由这所谓的新的“民联机制”所决定的,同时在10位州行政议会成员当中,回教党已占了7位,因此他希望大家看清楚事实,回教党仍然一党独大,掌握决策的实权,而行动党也只不过是“挂名的角色” 。

他评击,行动党在新宰猪场命运未尘埃落定前,尤其州政府还未拟定任何方针、任何兴建计划,包括新宰猪场的建筑费用由谁承担之前,便冒冒然归回回教党主导的民联政府。他说,行动党的决定让人民失望,竟然可以与曾声称“不在乎行动党进退”的回教党大臣继续合作,而这将让单一宗教及种族主义的回教党继续一手遮天、狂妄自大,实行种种不利华社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