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文告:吉打新宰猪场仍下落不明!

全国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博士指出,米都太子路宰猪场惨遭无情铲平已告一个月,但新宰猪场仍下落不明,而当初曾在媒体高调呛声若吉打宰猪场风波仍未解决,将退出民联的吉打行动党、公正党代议士却还在‘朝廷’,其前言不对后的态度令人质疑。

针对回教党大臣曾公开表示不介意友党退出吉打民联的言论,也是马华巴东色海区会主席的陈栋良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民联成员党曾强硬的表示会退出,但十天内的“进进出出”闹剧也只不过是沦为人民茶饭后的笑柄;同时也有州议员、市议员和村长说,若一个月内没有解决非巫裔的社会问题包括宰猪场问题,将集体辞官,这也只不过是政治伎俩。他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因此他促请曾因不满回教党政府而宣言要退出民联的代议士马上给人民一个交待:新宰猪场到底建在哪里?什么时候才能动工?宰猪场的基本设施费用是否由州政府承担?

陈栋良表示,吉打亚罗士打米都太子路宰猪场已30年许,前朝政府曾承诺让该宰猪场持续经营直至由州政府承担基本建筑费的新宰猪场落成,但自民联政府执政后,新宰猪场计划不但告吹,该宰猪场更在没有安排妥当的情况下惨遭铲平。他评击,吉打民联政府目中无人,不尊重华社更不体恤业者,让人民生活雪上加霜,虽然回教党大臣曾公开表示会解决宰猪场问题,但一个月过去了,新宰猪场地点也一样还没有着落。

他说,吉打自从被回教党主导的民联执政后,推出种种开倒车、不公平的政策,如: 50%土著房屋固大制、售酒、麻将执照迟迟未获更新、武吉士南卯宰养猪场计划被腰斩、救济金限定只颁发给回教徒,等都是双重标准、边缘化华社的政策, 他呼吁人民看清楚回教党偏激狭隘种族及宗教主义的真面目及背后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