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文告:吉打回教党大臣处理宰猪场吊儿郎当态度

全国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博士评击,吉打回教党大臣在处理宰猪场事件上态度毫无诚意,尤其该“不在乎友党退出民联”的一番言论更突显其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及嚣张的态度,有失一州之长该有的风范!

他指出,虽然回教党大臣承认太子路过港宰猪场被拆除事件出现偏差,但在宰猪场还未被夷为平地之前,尽管反对声浪来势汹涌,大臣却始终无动于衷,没有挺身出来阻止。他说,这反映大臣在处理宰猪场事件双面化,一方面为了获得马来选民的支持,便袖手旁观地让宰猪场被拆除;另一方面,为了得到华社的支持,直到市政局强硬拆除宰猪场后才承认有偏差,明明就是‘猫哭老鼠假慈悲’。他强调,更令人觉得无耻的是,身为一州之长的大臣,竞把责任推卸给市长来企图蒙骗华社、为自己狡辩,从中也显示回教党不但不尊重华社,同时也侮辱华社的智慧,对华社虚情假意。

他呼吁吉打州华社看清回教党的真面目,当初回教党在大选前所说的“全民回教党”其实只是为了赢取人民的选票,如今冷酷无情、不公平对待华社、过桥拆板、落实极端的单一种族及宗教主义,便是最好的见证。他说,大臣如果真的有意帮助华社,便会“手下留情”,不必等到米已成炊后才站出来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