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文告:敦马挂上种族主义者的等号

全国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博士评击,敦马哈迪医生所发表的《在脚内的鞋子》文章反映其极端的种族主义,同时其不负责任和思想狭窄落伍的言论只会破坏大马多元种族之间的和谐,导致国民关系僵硬,阻碍“全民马来西亚”的理想实现。

也是马华巴东色海区会主席的陈栋良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推行的种种经济政策如撤消上市公司30%土著股权、开放27个公共领域及金融领域不受土著股权限制,是果断英勇、长远有利的公平措施,这也反映首相所提倡的全民马来西亚不是空喊的口号,因此首相采取的措施是应该被表扬而不是借以作误导性的炒作。

他认为,敦马哈迪医生反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推行的政策显示其目光短浅,实际上首相所推行的经济政策,是促使国家经济发蓬勃发展、迈向更高峰、符合现代时宜的重要措施,不但能吸纳更多的外资,还能提高国家服务业的竞争及绩效,让所有的大马人在同一个起跑点公平竞争。他强调,首相所推行的政策并没有把任何种族边缘化,反之以公平的模式分化经济蛋糕,让全民受惠,因此他希望敦马哈迪医生不要再发表不恰当及不负责任的言论,以免导致种族分裂。

针对敦马哈迪医生批评华社“瓜分他族权益”的言论,他表示不满,他说,华人今日的财富及成就并非不劳而获或由他人割舍,而是凭华人刻苦耐劳、有血有汗一手打拼;同样的,如今大马所拥有的财富是全民马来西亚不分族群一起打造,因此马哈迪言中的“瓜分”是不公平及煽动种族情绪的极端言论。他希望马哈迪能回顾历史,不要冒昧的提出无名的指控,毕竟华、巫、印在马来亚争取独立时也扮演着同样重要的角色,国家向来都是属于马来西亚全民,而非单一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