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文告:支持翁诗杰还原PKFZ真相

马华巴东色海区会主席暨全国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博士强调,马华巴东色海区会全力支持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还原事实、揭发巴生港口自贸区的调查报告。

他说,马华总会长仗义执言、敢怒敢言,不妥协于恶势力,委任国际知名的普華永道稽查公司调查巴生港口自贸区,即使面临各界的施压尤其政商力量,遇到种种的威胁及阻扰,仍然在5月份公布该调查报告,已对全民给予最大公无私、最透明的交代;然而林吉祥却歪曲事实、不分是非黑白、企图蒙骗人民,将未来2051年可能发生的负债125万令吉的帐全算在翁诗杰及现任的交通部,对翁诗杰每日3问穷追不舍,企图抹黑马华总会长,借题发挥达至其政治宣传效果。

陈栋良相信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对于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公平展开巴生港口自贸区的调查、第一时间便把报告公诸于世、欲揪出始作俑者,却遭到有心人刻意扭曲、抹黑的“回敬”,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言而喻。因此,他希望人民能理清事实,事事求切,不道听途说,以免让恶意造谣者得逞。